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/22專題講座 】  書被催成墨未濃——編輯人的私房筆記

【11/22專題講座 】  書被催成墨未濃——編輯人的私房筆記

對中文系學生來說,編輯可能是許多人心中所嚮往的職業。那麼各位是否好奇過編輯的工作內容?究竟,編輯都在做些什麼?

本次專題講座,有幸邀請到小雅文創的總編輯陳皓老師來和同學們分享,帶大家一同了解編輯工作的奧秘!也幫助對編輯工作有興趣的你深入瞭解這份職業。

【講師介紹】
陳皓 老師/小雅文創總編輯
♦️曾任《薪火詩刊》、《鳴蛹季刊》、《野薑花詩刊》主編,《曼陀羅詩刊》編輯委員、《葡萄園詩刊》美術編輯。
♦️詩作曾獲「新北文學獎新詩首獎」、「兩岸漂母杯文學獎」、「枋橋藝文獎」、入選《兩岸當代詩萃》、《臺灣1960世代詩人詩選》等。
♦️現為專職空間設計師,出版、策展人、「小雅文創」總編輯。

【講座資訊】
♦️時間:11/22(二)13:00-15:00
♦️地點:勤樸樓C406教室


主辦單位:臺北市立大學中國語文學系

報名連結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XGmaymYTUTGyo9DJBXhqI0Uf5r6LBgaxMfd1Ashtuxc/edit?fbclid=IwAR0kaa7gB8htxjPybRpspRbBK6QDM7RaKoeIrcZ1OHz5rOWQs38h_hYbMws

 

1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