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本校中國語文學系與儒學中心6/24(五)舉辦「關鍵詞的承啟:儒學與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歡迎踴躍參加。

敬啟者


臺北市立大學中國語文學系與人文藝術學院儒學中心謹訂於2022624日(五),舉辦「關鍵詞的承啟:儒學與語文國際學術研討會」,

分有AB場次,因近期疫情嚴峻,故採線上辦理。

會議連結

A場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jon-wxys-apz


B場:https://meet.google.com/aoc-yfwu-mye
 
提醒:主題演講、開幕式及閉幕式皆為A場,來賓們請於該場次前20分鐘報到或上線。

(報到表單將公告在會議室的白板,請與會來賓至表單內報到)

 

本次會議主題定為「關鍵詞的承啟」,目的在於探討面對時代轉型的變化,儒學與語文學等各相關領域,如何承襲既有的核心價值,並開創適應 時代需求的學術體系與價值。

所涉各類子題包含:儒學思想文化的傳承與創變、語言文字研究的傳承與創變、文學的傳承與創變、語文教學的傳承與創變、其他與人文相關之跨領域研究的傳承與創變。

恭請與會貴賓蒞臨指導,進行學術交流,給予建議。

 
 

臺北市立大學中國語文學系、儒學研究中心敬邀

聯絡人:曾昱夫(e-mail:yufutseng@go.utaipei.edu.tw) 聯絡電話:886-2-231130404412傳真:886-2-23831139

聯絡地址:10048 臺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一號勤樸樓四樓中國語文學系

 

 

 

1

 

1

 

1

瀏覽數: